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证新闻

公证上门解民忧 为民服务获赞许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4:38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没想到,公证员能亲自上门来办理手续,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办理完公证手续后,郭某某握着威海卫公证处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

近日,郭某和李某夫妻急于出售他们的房产,已经找好买家,可李某最近因为身体不适,不能亲自到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过户手续,也不能到银行配合买家办理贷款手续,所以需要办理委托公证,但李某也不能到公证处办理手续。了解到夫妻二人的特殊情况,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立即启动公证“绿色通道”,公证人员第二天就上门为夫妻二人办理公证相关业务,并加班为他们赶制公证书,让郭某和李某夫妻切身感受了公证处优质、高效的服务。

近年来,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始终把群众需求放在首位,积极践行“公证为民”的宗旨,开通“绿色通道”,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