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市公证处党支部开展“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4:35 信息来源:山东省威海市威海卫公证处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17日,威海市公证处党支部联合乳山市午极镇由家庄村党支部、山东东方未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同前往荣成大李家村、谷牧旧居等地,开展了一次以乡村振兴和红色教育为主题“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荣成大李家村和东岛刘家村,认真聆听村党支部如何带领村民利用土地流转,结合信用体系建设、星级评定等方法,把过去的落后村变成了现在远近闻名的美丽新乡村的工作方法,深刻体会了好的支部队伍以及科学的管理体系,在新农村建设当中所起到的巨大推动作用。

 

 

随后,党员们又一同参观了谷牧旧居和郭永怀故居。在谷牧旧居,大家详细了解了谷牧同志在革命年代和新中国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爱国主义情怀。

 

郭永怀旧居,大家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重温了郭永怀同志为我国二弹一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为他用生命献身国防事业的精神所深深震撼。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大,既学习了信用体系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学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推动公证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